详情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信息>辖区通知

关于开展我区纳米产业发展情况调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3 来源:黄埔区人民政府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促进纳米产业发展办法》(穗埔府规〔2019〕32号),摸清我区纳米产业发展情况,进一步促进我区纳米产业发展,建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纳米产业聚集区,我局现委托广东粤港澳大湾区国家纳米科技创新研究院协助开展纳米产业及相关企业发展情况调研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内容

   对我区纳米产业相关企业(机构)的发展情况进行调研,调研传统产业企业对纳米技术及应用的需求状况,请有关单位积极配合,并认真填写调研问卷(附件1)。

   二、调研范围

   对40家我区纳米产业相关企业(机构)进行实地走访(名单见附件2)。

   三、调研方式

   采用实地走访、座谈会、调研问卷结合的形式。其中,所有40家企业(机构)全部需提交调研问卷;选定不少于20家企业(机构)进行实地走访。

   请各参加实地走访调研的单位按照调研提纲要求准备材料(附件3)。请各单位于2020年7月20日前将调研问卷(word版)、企业简介(模板见附件5)及其他有必要呈现的内容通过电子邮箱发送至wuc@cannano.cn(邮件标题为企业名称-纳米产业调研问卷)。


附件1:广州开发区纳米企业发展状况问卷调查

附件2:调研企业名单

附件3:调研提纲

附件4:关于委托广东粤港澳大湾区国家纳米科技创新研究院协助调研的函

附件5:企业简介模板


广州市黄埔区科学技术局

2020年7月2日

   (联系人及电话:谭远明,82118897;吴冲,18620610237)

上一篇:转发《广州市商务局关于转发中央财政2020年度外... 下一篇:黄埔区发展改革局 广州开发区发展改革局关于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