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导航>中心简介

   广州市黄埔区和创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于2009年8月在广州市黄埔区民政局登记成立的3A级社会团体。
   中心愿景是“汇集黄埔中心力量、创新中小企业价值”,坚持“全方位、多层次、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承诺,倡导以“和谐共赢、创新发展”服务理念,为中小企业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中心紧紧围绕中小企业发展战略规划,在区相关部门的指导下,充分发挥中心服务职能,贯彻实施扶持中小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措施,架设政府与企业沟通的桥梁,维护区内中小企业的合法权益,搭建中小企业综合应用服务平台。为中小企业的创立、生存和发展提供管理咨询、财务咨询、技术咨询、投融资服务、信息咨询、市场调查、创业辅导、人才培训和商务咨询等方面的信息与服务;指导企业争取上级政策方针支持及项目申报;配合政府和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开展相关工作和服务。
   中心与省、市有关认证机构、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专利事务所、信用担保公司、管理咨询顾问公司、有关行业协会等多家专业服务机构建立了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区内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多层次服务,提升企业服务效能,推动区内中小企业加快转型升级。
   中心理念:和谐共赢,创新发展。
   中心宗旨:成为中小企业成长服务的“黄埔军校”,为中小企业提供贴身服务。
   中心主要服务职能是:国家相关政策宣讲;引导并辅导企业申报政府各类项目扶持资金;项目商业计划书编写;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会务组织;为企业提供管理咨询;市场调研等。同时,承接或协助广州市黄埔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相关事务性工作。
   其他服务职能是:承接区相关职能部门的事务性工作,如:项目管理与推进、项目完工评价、企业技术改造摸查与推进、企业调研摸查、会务组织、促进及指导企业开展清洁生产、电机能效推进、节能考核、可研报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