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信息>辖区通知

我区加紧研究制定政策和举措 扶持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8-11-07 来源: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11月5日上午,市委常委、黄埔区委广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亚伟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李希在广东省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我区扶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和举措。

    会议强调,区各有关单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及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内涵,对标上海等先进地区,对我区拟出台的扶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内容进行研究。要按照“重点突出、特色鲜明、实用管用”的原则,在减轻企业税费负担、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营造公平竞争环境、完善政策执行方式、构建新型亲清政商关系、保护企业家人身和财产安全及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等方面再认真思考,拿出有亮点的措施,争取尽快完成政策定稿并出台,全力帮助企业度难关,让民营企业、中小企业从政策中增强获得感。

上一篇:区财政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转发财政部人力... 下一篇:黄埔区 广州开发区2018年第一批公开招聘政府雇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