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企业新闻

符华胜到归谷科技园走访慰问国家“千人计划”专家范群博士

发布时间:2017-11-02 来源:区委组织部

11月1日下午,区领导符华胜带队到广州归谷科技园有限公司,走访慰问国家“千人计划”专家范群博士,黄埔区委组织部、广州开发区党工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符华胜同志一行与范群博士的创业团队进行了亲切座谈,听取了归谷科技园的建设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符部长对范群博士为我区科技创新、引才引智以及区域经济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同时表示我区将进一步优化人才创新创业环境,在子女入学、家属就业、医疗保障、人才父母养老等多方面提供优质服务,切实解决人才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吸引更多的人才在我区干事创业。

据了解,2013年,范群博士联合美国硅谷相关专业协会和投资机构在我区投资18亿元创办了“广州归谷科技园有限公司”,旨在打造一个集项目孵化、研发办公、科技融资于一体,适合高新技术企业与包括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在内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团队创新创业,实现以人才集聚引领产业、科技、资本集聚的高端综合型科技园。

上一篇:广州新三板挂牌企业达453家 募资总额近120亿元 下一篇:广东虚拟现实产业研究院 广州分院落户黄埔区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