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企业新闻

黄东会见大唐金控、光大金控商讨企业落户及参与“三旧”改造投资事宜

发布时间:2017-10-20 来源:区城市更新局

1017日下午,副区长黄东会见了大唐金控总裁任慧勇、光大金控财金资本有限公司副总裁钟建雄一行,双方就企业落户、“三旧”改造项目投资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会谈中,大唐金控、光大金控负责人认为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地理位置优越、产业基础雄厚、生态资源丰富、发展战略创新,发展潜力巨大,特别是城市更新工作的分量很重、大有作为。该两家企业的负责人均表达出了落户和投资的意愿。

黄东副区长对大唐金控、光大金控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两家公司可以把基金投资运作的专业优势投入到黄埔区、广州开发区的开发建设中来,共同分享发展红利。黄东副区长要求区有关职能部门要做好企业的服务工作,就企业注册地点的选址和意向投资项目的筛选做好对接。

上一篇:再创新局面 广汽传祺打造世界级“传祺 下一篇:航天信息广东总部落户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