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企业新闻

广州国际生物岛(中以合作区)管理委员会举办2017年企业服务及社会服务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17-08-18 来源:生物岛管委会

8月17至18日,广州国际生物岛(中以合作区)管理委员会举办2017年生物岛企业服务以及社会服务工作培训,生物岛企业代表近8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区统计局讲解固定资产投资制度;区企建局为企业讲解企业在筹建和验收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区地税局结合实例,现场“以案说法”来解读最新惠企税收政策;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对企业年报工作业务进行解说;区组织人事局、商务局就“黄金十条”、“美玉十条”政策进行详细讲解;广州海关多层次、多角度深入、系统讲解进出口有关政策。交流环节,相关负责单位就生物岛与会企业人员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现场气氛热烈,受到广大企业的欢迎。

随着广州开发区近期相继出台一系列的相关政策,为了让岛内企业更好地了解和运用政策,生物岛管委会积极邀请相关单位进行详细讲解。此次培训以交流为主要形式、以生物岛企业需求为导向、以企业管理骨干和业务骨干为对象,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上一篇:阿里王坚:没有制造业的互联网没有未来? 下一篇:巡 察 公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