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信息>热点播报

严志明主持召开新年精准扶贫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2-10 来源:黄埔区信息网

近日,副区长严志明主持召开我区精准扶贫工作座谈会,全区35个牵头单位分管领导和全体扶贫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扶贫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福铸同志对2016年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回顾,对于精准扶贫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给予了肯定,同时针对2016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2017年的扶贫核心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严志明副区长传达了周亚伟书记、陈小华区长在黄埔区开发区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本次工作座谈会就是一个学习的会议,是一个凝心聚力的会议2016年是我省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局起步之年,我区上下同心,团结协作,在夯实基础的同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代表精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对于全区各单位的紧密配合和辛劳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能够继续保持激昂的斗志,卯足干劲,振奋精神,再创扶贫工作辉煌!

上一篇:【凝心聚力 再创辉煌】区科工商信局专题传达贯彻... 下一篇:区科工商信局:丰乐北产业园正式动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