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信息>热点播报

我区召开2018年度R&D活动扶持政策宣讲暨统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1-22 来源:黄埔信息网

    为做好我区2018年度 R&D 活动统计填报、高技术产品及高技术服务调查统计工作,指导企业全面真实反映R&D 活动情况1月16日下午,区科技创新局邀请市科技统计分析中心,在萝岗会议中心召开2018年度R&D活动扶持政策宣讲暨统计培训会。

    会上,总工程师吴云作R&D统计工作动员讲话,传达区一届五次党代会暨开发区党工委2019年第一次会议精神,并向与会企业代表介绍我区科技创新发展情况,强调 R&D 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各相关企业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统计填报工作,确保应统尽统、按时按质完成。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区科技创新局工作人员作科技政策宣讲,市科技统计分析中心的统计师刘爱华作R&D统计填报、高技术产品及高技术服务统计填报和注意事项的讲解,华南农业大学牟小容教授作“企业如何建立研发费专项实例”的讲解。次培训会有近600家企业700人参加,会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近年来我区围绕建设广州国际科技创新枢纽核心区,不断优化科技创新环境,引导企业不断增加研发经费投入,取得好成效,2017年我区R&D统计上报数额超过206亿元,高技术产品产值达到3145亿元,指标均位列全市第一。


上一篇:区火炬中心:广州科技企业孵化器20强名单出炉 我... 下一篇:关于采购广州开发区商务局经济数据综合调研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