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信息>辖区通知

黄哲明带队到挂点企业好莱客、广州化工交易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7-05-04 来源:黄埔信息网

为贯彻落实区领导挂点企业服务机制,切实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创造性地开展重点企业服务工作4月28日上午,黄埔区常委、纪委书记黄哲明带队调研了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和广州化工交易中心有限公司。黄埔区纪委、黄埔区科工商信局开发区经济发展局有关领导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基地,听取了企业最新经营情况及全年计划、未来发展战略,并就企业提出的部分问题困难现场给予答复和建议。调研组人员向企业介绍了我区四个 “黄金10条”等政策,并鼓励企业用好用足政策,加大技术改造力度,抓住机遇转型升级,不断做大做强。

调研组还向企业详细了解了政府在企业服务方面的工作情况,包括政府帮助企业解决问题的及时性、企业满意度、相关建议和意见等,并表示我区将继续以“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原则,加大企业服务力度,切实做到“一切为了投资者、一切为了企业”。区纪委也将对相关单位的企业服务工作进行监督,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上一篇:我区携“风投10条”亮相中国风险投资论坛设100亿... 下一篇:区科工商信局:美国Frost数据资本公司及信诺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