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信息>辖区通知

关于开展信用体系建设与完善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7 来源:广东省清洁生产信息网

各会员单位:

 

为响应《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35号)、《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实施方案的通知》(粤府〔2016133号)、《广东省社会信用体系规划纲要2014-2020》等政策要求,推动会员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与完善,助力企业发展,推动清洁生产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我会就会员企业开展信用建设及修复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展信用体系建设与完善工作的意义

 

1、为企业树立良好的信用形象,提升品牌形象;

 

2、在政府采购、政府招投标项目具有准入(或加分)作用;

 

3、有效避免失信对企业带来的无法参与招投标项目、部分银行贷款受到限制、影响税收优惠等多项不利影响。

 

二、主要服务内容

 

1、企业信用报告(含信用等级证书)

 

企业信用报告是全面记录企业各类经济活动,反映企业信用状况的文书,是企业征信系统的基础产品。企业信用报告客观地记录企业的基本信息、信贷信息以及反映其信用状况的其他信息,全面、准确、及时地反映其信用状况,是信息主体的经济身份证。政府采购、招标投标、行政审批、市场准入、资质审核等行政管理事项中有明确要求企业提供由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出具的信用记录或信用报告。

 

2、企业信用修复

 

协助企业在公示期后申请在信用中国、信用广东及其门户网站、天眼查、企查查等相关企业信息查询平台上撤下行政处罚记录公示,特定严重失信行为的行政记录信息、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原红盾网)和绿网网站信息不在修复范围内。

 

三、相关费用

 

我会联合具有企业征信业务经营备案资格的广州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为会员提供信用服务工作,通过我会推荐的会员单位,可享受信用服务优惠价格: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翠林(13925198152)、王冰冰(18026322850

  话:020-22062280     

 

附件:

1.绿盾征信人民银行备案证明.pdf

2.企业信用等级证书、企业信用报告样本(封面).pdf

 

 

广东省清洁生产协会

2020917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0年第一期“人才10条”2.0版有关项目... 下一篇:关于公布2020年黄埔区促进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