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关联通知

省: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成果转移转化布局研究问卷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20 来源: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国家级高新区管委会,各有关单位:

    为促进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成果转移转化,现将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开展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成果转移转化布局研究问卷调查的通知》(国科火字〔2019〕157号)转发给你们,请积极参与问卷调查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一、调查对象及其填写问卷

    1.国家级高新区管委会:填写调查问卷A卷(附件二)。

    2.高校和科研院所:填写调查问卷B卷(附件三)。

    3.国家级高新区的企业和科技服务机构:请高新区管委会组织区内企业(20家以上)填写调查问卷C卷(附件四)、科技服务机构(5~10家)填写调查问卷D卷(附件五)。

    二、调查方式

    我省采取下载问卷电子版的方式填报。请在附件下载问卷,所有填好的问卷电子版于8月28日17:00前发送至邮箱mengtwang@foxmail.com。其中国家级高新区管委会还需将填写好的A卷打印纸质件一式2份,加盖高新区管委会相关局/委/办的公章,寄送至省科技厅。省科技厅将统一报送至科技部火炬中心。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梦婷

    电 话:020-87003876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中路100号大院60栋1408

    附件:1.关于开展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成果转移转化布局研究问卷调查的通知

          2.调查问卷A卷(高新区管委会)

          3.调查问卷B卷(科研院所及高校)

          4.调查问卷C卷(企业)

          5.调查问卷D卷(科技服务机构)

省科技厅

2019年8月16日

上一篇:省: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举办2019年广东省科技... 下一篇:市: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行业技术创新公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