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关联通知

市: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对外委托开展2019年广州市中小微企业服务主题活动策划与执行项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6-06 来源:民营经济处

    为落实联合国71届第74次全体会议设立“中小微企业日”的决议,进一步营造我市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我局拟于2019年10月底前举办广州市中小微企业服务主题活动。现拟遴选一家符合条件的单位,负责2019年广州市中小微企业服务主题活动策划与执行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2019年广州市中小微企业服务主题活动策划与执行项目

    二、项目征集的起始日期:2019年6月5日至2019年6月11日。

    三、项目承担单位的资质和业务要求

    (一)在国内登记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或具备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的社会组织。

    (二)近三年在参与政府购买服务项目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

    (三)具有策划和执行相关活动所必需的人员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具有为党政机关筹办活动相关经验者优先。

    四、委托事项内容及要求

    (一)采购内容:受托单位要根据市工信局需求,按时按质按量完成2019年广州市中小微企业服务主题活动的策划和执行工作。具体包括:

    1.活动主会场。包括但不限于会场议程设计、仪式的组织安排、邀请主讲嘉宾(知名学者、专家、企业家等)、会场设计和布置。主会场时间半天,会场规模300人左右。

    2.中小企业服务机构对接活动。在主会场安排区域组织不少于20个政府部门和服务机构开展服务对接活动。

    3.组织配套活动。同期组织社会力量开展与中小微企业服务主题活动相关的论坛、对接、比赛、展示等活动。

    4.开展媒体宣传。起草新闻通稿,联系主要党政媒体开展宣传报道,联系知名网络媒体开展直播互动。

    (二)交付时间:于2019年10月31日前完成。

    (三)支付方式:本项目分两期支付,合同签署后支付50%,待工作验收完成后支付剩余款项。

    (四)验收方式及标准:受托单位于活动结束10个工作日内提交项目验收材料(包括活动情况、宣传效果、完成绩效和费用明细),由我局组织对项目完成情况进行验收。

    五、项目金额:经费预算不超过40万元人民币。

    六、提交材料

    有意向的单位请提供如下资料:

    (一)申请单位基本情况表(见附件);

    (二)营业执照副本或登记证书(复印件);

    (三)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四)单位履行任务的实力证明材料,包括单位开展同类项目的证明材料等;

    (五)2019年广州市中小微企业服务主题活动策划与执行项目工作方案,包括活动的整体策划方案、会场设计方案、工作进度、人力投入、服务质量承诺等;

    (六)报价及预算明细。

    七、材料提交要求

    以上书面材料(一式5份,密封并加盖骑缝章),请于2019年6月11日17:30时前交至广州市工信局民营经济处(广州市府前路2号府前大厦四楼,邮政编码:510032,电话:83123840,星期一至星期五8:30-12:00、14:00-17:30)。符合条件的单位将受邀进行现场阐述,请提前做好准备。

    附件:申请单位基本情况表.doc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年6月5日

上一篇:市: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公开征求《广州市建设... 下一篇:市:对美加征关税商品排除申报系统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