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公示公告

市: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对外委托开展2020年广州市“民营企业服务周”启动仪式项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27 来源: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和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意见》,支持帮助民营企业应对疫情渡过难关,弘扬新时代优秀企业家精神,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良好氛围,我局拟于2020年11月2日至11月6日举办2020年广州市“民营企业服务周”活动。现拟遴选一家符合条件的单位,负责2020年广州市“民营企业服务周”启动仪式的策划与执行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2020年广州市“民营企业服务周”启动仪式项目

二、项目征集的起始日期:2020年9月27日至2020年10月9日(五个工作日)。

三、项目承担单位的资质和业务要求

(一)在国内登记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或具备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的社会组织。

(二)近三年在参与政府购买服务项目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

(三)具有策划和执行相关活动所必需的人员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具有为党政机关筹办活动相关经验者优先。

四、委托事项内容及要求

(一)采购内容:受托单位要根据市工信局需求,按时按质按量完成2020年广州市“民营企业服务周”启动仪式的策划和执行工作。具体包括:

1.主会场活动。包括但不限于活动议程设计、活动组织安排、邀请落实嘉宾(知名学者、专家、企业家等)、会场设计和布置、相关物料设计和制作。主会场时间半天,会场规模300人以上。

2.服务对接活动。在主会场组织不少于10个政府部门和服务机构开展服务对接活动。

3.开展媒体宣传。起草新闻通稿,联系主要党政媒体、知名网络媒体开展宣传报道,在举办活动的同时开展网络直播宣传。

(二)交付时间:于2020年11月6日前完成。

(三)支付方式:本项目待工作验收完成后一次性支付全部款项。

(四)验收方式及标准:受托单位于活动结束10个工作日内提交项目验收材料(包括活动情况、宣传效果、完成绩效和费用明细),由我局组织对项目完成情况进行验收。

五、项目金额:经费预算不超过35万元人民币。

六、提交材料

有意向的单位请提供如下资料:

(一)申请单位基本情况表(见附件);

(二)营业执照副本或登记证书(复印件);

(三)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四)单位履行任务的实力证明材料,包括单位开展同类项目的证明材料等;

(五)2020年广州市“民营企业服务周”启动仪式项目工作方案,包括活动的整体策划方案、会场设计方案、工作进度、人力投入、服务质量承诺等;

(六)报价及预算明细。

七、材料提交要求

以上书面材料(一式5份,密封并加盖骑缝章),请于2020年10月9日17:30时前交至广州市工信局民营经济处(广州市府前路1号综合楼805,邮政编码:510032,电话:83123840、83123889,工作日8:30-12:00、14:00-17:30)。

附件:申请单位基本情况表.docx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9月27日

上一篇:市:广州市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 下一篇:市:2020年广州市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专家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