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公示公告

省: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公布2018年度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 众创空间运营评价结果的通知 粤科函高字〔2019〕1513号

发布时间:2019-10-09 来源: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各地级以上市科技局(委)、各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后补助试行办法(修订)》(粤科规范字〔2018〕1号)文件,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自愿参加2018年度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运营评价的单位进行评价。通过形式审查、定量指标初审、专家评审等程序,确定评为优秀(A级)的孵化器89家,评为良好(B级)的孵化器53家,评为合格(C级)的孵化器69家;评为优秀(A级)的众创空间80家,评为良好(B级)的众创空间92家,评为合格(C级)的众创空间48家。

    现将全省被评为优秀(A级)的孵化器、众创空间,粤东西北地区被评为良好(B级)的孵化器、众创空间名单予以公布(名单详见附件)。

    希望各地市科技主管部门进一步加强对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的指导和支持。各孵化载体要认真总结经验,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

1.2018年度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运营评价结果(按地区排序)

2.2018年度广东省众创空间运营评价结果(按地区排序)

                                   省科技厅

                                2019年9月26日

上一篇:省: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2019年度省科技专项资... 下一篇:省: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2019年度省科技创新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