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企业新闻>企业新闻

区科工商信局:鹿山新材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发电

发布时间:2016-04-20 来源:黄埔信息网

fiogf49gjkf0d

近日,我区云埔工业园区企业--广州鹿山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鹿山新材”)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顺利通过供电部门验收,正式并网发电。

鹿山新材是我区一家提供高分子功能新材料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核心产品为“功能胶粘剂”、“光电胶膜”、“TPU”等高新材料。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利用公司办公楼及厂房屋顶等闲置空间,建设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预计年发电量40万度。该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在生产、运营等过程中时刻把环保意识放在首位,通过一次性投入建设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促进公司长足发展,实现节能减排、减污增效。

近年来,我区编制了园区循环化改造方案,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努力建设循环经济示范园区,园区企业循环经济和节能减排意识不断提高,南方物流、鹿山新材等光伏发电项目先后建成,全区超70%的规上企业开展清洁生产审核。我区将继续鼓励园区企业开展清洁生产、节能改造、资源综合利用,大力普及节能设备、清洁能源、新型能源,加快新型节能技术的应用和推广,从而推动我区经济实现可持续发展。

上一篇:珠江钢琴亮相2016年德国法兰克福国际乐器展 下一篇:章登明到广州交通集团物流有限公司调研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