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信息>新闻频道

市工信局张建华副局长带队到黄埔、花都区开展企业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来源: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7月1日,市工信局副局长张建华带队到黄埔区、花都区开展企业调研服务,局运行监测协调处和黄埔区、花都区工信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

汇专科技.jpg

   服务组先后走访了黄埔区汇专科技、捷普(中国)电子和花都区东风日产、拓普奥咨达4家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存在问题和困难,并向企业介绍了广州工信领域相关扶持政策,现场协调企业提出的问题和诉求。

东风日产.jpg

   张建华副局长指出,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我市工业发展带来了严峻挑战,东风日产、捷普(中国)电子等重点工业企业迎难而上,多措并举保持企业稳定生产;汇专科技、拓普奥咨达抓住全球防疫物资需求旺盛的机遇扩产能、拓市场,既为我市打赢疫情防控战作出了积极贡献,也进一步发展壮大了企业规模。下一步,市工信局将联动市直相关部门和各区政府,加大政策宣讲和扶持力度,积极协调解决企业诉求和困难,争取让暖企政策惠及更多企业,让更多企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捷普电子.jpg

上一篇:人工智能科技产业步入融合的新阶段 下一篇:广东省高企认定申报专家服务团启动仪式在广州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