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信息>热点播报

广州开发区与广州市生物产业联盟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7-08-10 来源:区科技创新局

8月8日,广州市生物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在广东迎宾馆顺利召开。会上,广州市市长温国辉、中国生物产业大会组委会主任高福院士、副市长叶牛平、副秘书长杜德清、市发改委主任周建军、黄埔区区长陈小华、共同见证广州开发区与广州市生物产业联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区科技创新局局长夏坚、广州市生物产业联盟主席王永辉代表签约,标志着该联盟首批产业化和临床转化项目将落户广州开发区。来自广州的生物医药领域企业、高校科研机构、医疗机构、投资机构和行业协会共120家联盟会员精英齐聚大会,共商加快推进广州市生物产业发展实施计划。

据了解,联盟将利用已具备的基础优势,以“联合产业龙头、聚集优质企业、映入资本助推、加快临床转化、共享产业机遇、推动产业发展”为宗旨;组织由院士和国内外知名专家组成的智囊团,以创新产融结合的模式,致力于打造广州市生物医药产业高速发展与快速提升的高效平台;聚焦产业发展的重大需求,通过政府引导、社会化和资本化运作,推动市场资源有效对接和高效整合,形成广州市生物产业协同创新发展的闭环,抢占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高地。

 

上一篇: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举办2017年度QC小组成果展示... 下一篇:我区发布促进航运服务业发展办法(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