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信息>热点播报

区科工商信局:组织召开工业和信息化运行监测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2-13 来源:黄埔区信息网

为进一步构建快速、高效的政企互动服务信息平台,提高我区工业和信息化运行监测和信息服务水平,12月9日上午,区科工商信局组织召开了2016年工业和信息化运行监测工作交流座谈会,区科工商信局有关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区内广汽本田、广石化等20运行监测样本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科工商信局总结了2016年运行监测工作开展情况,明确了2017年运行监测工作重点和要求,鼓励各企业充分利用运行监测平台,及时发现并反馈影响经济运行平稳发展的问题。会议交流气氛热烈,各企业代表就运行监测平台方面企业生产经营存在的问题、增资扩产项目建设方面积极发言,为我区今明两年工业经济形势研判提供依据

运行监测样本企业均为我区重点工业企业,通过运行监测平台可及时掌握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我区工业稳增长工作以及推动工业经济的转型升级有积极意义。下一步,区科工商信局将继续加强运行监测工作,及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和发展趋势,助推我区工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上一篇:区科工商信局:丰乐北产业园正式动工建设 下一篇:区科工商信局:联合开展辖内地下商场、专业批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