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信息>热点播报

区科工商信局:云南红河州个旧市市长赵刚率队到黄埔区考察

发布时间:2016-12-08 来源:黄埔区信息网

fiogf49gjkf0d

12月3日下午,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个旧市政府赴粤学习考察团,在市长赵刚的带领下到黄埔区考察调研,区科工商信局局长王福铸、总经济师伍添奇等领导陪同。

赵刚市长一行先后到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鹿山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宝盛·印象黄埔国家电子商务园区进行了实地考察。每到一个企业,赵刚市长都结合个旧发展实际对随行人员提出了学习、工作要求。实地考察之后,在宝盛园区的联创空间进行了座谈,区科工商信局、荔联街的相关领导和星创视界、邪手网络、土星文化、翘翘电子商务、淘遇短租、印象黄埔酒店等企业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作为今年黄埔区接收红河州派驻挂职干部的单位之一,区科工商信局局长王福铸代表黄埔区对赵刚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黄埔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了全面介绍。赵刚市长表示,黄埔区是沿海发达地区、珠三角地区的先进代表,是个旧学习的榜样。赵刚市长就个旧的历史、现状和未来,向参会的领导和企业家们作了详细介绍,结合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云南面向南亚、东南亚开放特别是红河州与越南接壤的重要通道优势,结合红河综合保税区、滇南中心城市建设中的突出区位优势,结合锡都个旧多年来积淀的有色金属产业基础、自然资源、历史人文等优势,分享了个旧未来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机遇,并诚邀广东省特别是黄埔区的企业到个旧市投资创业谋发展。

随后,荔联街领导分享了街道社区服务管理特别是城市微改造工作经验,参会的企业家也从“互联网+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电子商务发展、众创空间建设等方面作了经验交流和分享。

上一篇:区科工商信局:联合开展辖内地下商场、专业批发... 下一篇:区科工商信局:开展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安全管理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