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信息>热点播报

区科工商信局:联合举办企业扩大生产转型升级培训

发布时间:2016-12-06 来源:黄埔区信息网

fiogf49gjkf0d

为加速我区经济转型升级,进一步促进企业稳健发展,近日,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联合鱼珠街举办企业扩大生产转型升级培训班,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鱼珠街有关领导和来自鱼珠街40多家企业共8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区科工商信局为参加企业详细讲解了我区工商业转型升级和扩大生产的扶持政策,鼓励企业充分利用政策带动自身良性发展,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做大做强,为我区经济增长做贡献。在互动环节,企业纷纷对如何加快转型升级畅所欲言,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和鱼珠街也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疑问一一做了解答。

本次培训班是我区加强企业服务的重要举措。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了区内企业对区内扶持政策的认识,促进了政企双方之间的良性互动,为全面推进我区经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篇:区科工商信局:开展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安全管理检... 下一篇:区科工商信局:开展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