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信息>热点播报

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开展企业情况综合数据采集工作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6-08-24 来源:黄埔区信息网

fiogf49gjkf0d

为深入推进省委省政府关于全省企业情况工作部署,建立健全全省企业情况综合数据平台,掌握和分析区内小微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为企业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服务,8月19日下午,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召开2016年黄埔区企业情况综合数据采集工作业务培训会,各街道办事处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工信委对去年数据采集的情况进行了总结,结合采集样本的各项指标进行解读,让基层采集工作人员明晰采集要求,同时对采集系统的操作进行讲解并现场答疑。区科工商信局明确了今年各街道任务指标,强调了该项工作完成的时间节点,务求按时按量完成数据采集任务,并根据往年采集工作的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提出工作建议。

会后,区科工商信局将通过数据分析,掌握小微企业发展动态,制定政策和措施,推动我区小微企业上规模,助力供给侧改革,推动我区民营经济可持续发展。

上一篇:中国首家网约钢琴后服务O20平台在我区鱼珠智谷上... 下一篇: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区直机关党工委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