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信息>热点播报

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区直机关党工委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6-08-12 来源:黄埔区信息网

fiogf49gjkf0d

8月9日上午,区直机关党工委书记张慧同志一行到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王福铸、党组副书记伍添奇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调研活动。

张慧一行现场察看了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两学一做”宣传宣传栏,审阅了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工作台账,听取了局党总支及各党支部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我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做法和成效,认为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责任落实到位;宣传、学习氛围浓厚;自选动作有特色、有亮点。同时就进一步做好工作台账资料的规范化提出指导和要求。

上一篇: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开展企业情况综合数... 下一篇: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多措并举大力抓好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