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信息>热点播报

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多措并举大力抓好台风“妮妲”期间商贸业市场供应工作

发布时间:2016-08-03 来源:黄埔区信息网

fiogf49gjkf0d

为进一步做好台风“妮妲”的防御工作,确保台风期间我区商贸业市场供应稳定,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高度重视。8月1日,该局迅速根据区三防办的要求下发《关于区内各商贸企业做好台风“妮妲”防御工作的通知》,对区内商贸企业防御工作进行指导。

8月2日上午,该局兵分两路,一路负责市场供应情况监测,通过电话与全区各市场加强沟通,随时掌握区内各市场动态;一路负责现场经营检查,由局分管领导带队,组织相关人员冒着疾风骤雨,到区内有关专业市场、大型超市开展市场经营情况检查,先后检查了东兴粮油批发市场、沙步市场和黄埔沃尔玛超市等多个市场,详细了解各市场防御台风工作准备情况,询问了市场防台风工作中可能存在的薄弱环节,检查督导工作落实。检查组对企业提出要求,各企业要维护好市场稳定秩序,加强巡查,提高各集贸市场内经营者的防御意识,及时发现、化解各类影响市场秩序的不良现象,稳定市场供应,全力以赴做好台风防御工作。从市场监测和检查的情况看,我区市场秩序平稳,肉菜食品和生活百货供应货品充足,价格波动小,保障了居民群众的日常生活。

上一篇: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区直机关党工委调研... 下一篇:黄埔区参加2016中国(广州)国际跨境电商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