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信息>热点播报

我区召开重点企业服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6-20 来源:黄埔信息网

fiogf49gjkf0d

为加强我区骨干企业、重点民营企业服务,市、区共促经济稳增长,6月17日上午,市工信委重点企业服务工作联席会议第六服务工作组联合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召开黄埔区重点企业座谈会,广汽本田、中经汇通等19家区内重点工商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工信委通报了全市经济运行基本情况,重点宣讲了技术改造等项目扶持政策,鼓励企业充分利用各项扶持政策促进提质增效;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通报了上半年黄埔区工商业运行情况,对黄埔区工商业扩大生产经营奖励办法及企业服务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对重点企业进一步扩大生产和转型升级提出要求和希望。最后,企业代表围绕企业发展现状、生产经营问题、政府服务质量等方面畅所欲言。

下一步,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将继续努力搭建政企沟通交流平台,为区内企业提供更全面、优质、高效的保障服务;鼓励企业注重创新驱动,结合自身实际谋划转型发展之路,抢占至高点,把提质增效摆在首要位置,努力为我区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此次座谈会是政企之间的一次双向交流和对接,座谈问题针对性、政策宣传性及沟通互动性较强,受到了与会企业的肯定,为加快区域经济转型升级、稳增长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篇:黄埔区参加2016中国(广州)国际跨境电商展 下一篇:区科工商信局:我区圆满完成“十二五”工业节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