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区局动态

区科工商信局:美国Frost数据资本公司及信诺资本公司到我区投资考察

发布时间:2017-02-28 来源:黄埔区信息网

2月22日上午,美国Frost数据资本公司首席执行官Stuart Frost先生及信诺资本公司一行到访我区开展投资洽谈考察,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会同开发区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局和开发区大数据管理局,以及凯得控股、城发泉达、云徙科技、深度数据、省机械所、粤数大数据、开元信息等7家区内企业代表与来访嘉宾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区科工商信局介绍了我区投资环境,并重点推介了我区最新出台的“黄金40条”产业发展政策,诚邀企业我区落户;开发区大数据管理局介绍了我区大数据产业发展基础、优势和工作重点等情况。

作为微软数据部门原负责人的Stuart Frost先生对我区的投资环境及扶持政策表达了浓厚的兴趣,重点介绍了企业在大数据领域的技术特色、应用模式和发展方向等情况,与区内企业代表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深入探讨了项目合作空间和机会,并达成了良好共识。

上一篇:商务部电商司聂林海巡视员一行到我区调研 下一篇:【凝心聚力 再创辉煌】区科工商信局专题传达贯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