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导航>中心动态

黄埔区2016年清洁生产培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16 来源:


根据《市工信委 市环保局关于印发广州市“十三五”绿色清洁生产工作推行方案的通知》要求,为全面推进我区清洁生产工作,加快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201610月28日,由区科工商信局 区环保局主办、黄埔区和创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协办组织召开了黄埔区2016年度清洁生产培训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区科工商信局工业发展科罗科。会议邀请广州市能源检测院专家乔兴宏对区内30多家企业进行了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专家乔兴宏首先向大家解释清洁生产的定义,通过展示多张来自全国各地生态遭到破坏的照片来体现开展清洁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接着,专家对清洁生产审核工作进行详细讲解,并举例介绍多家企业清洁生产的宝贵经验,针对不同行业不同生产环节提出可改进方案。在提问环节中专家耐心解答企业关于清洁生产审核工作的疑惑。会议最后,由区科工商信局工业发展科罗科做总结发言,罗科希望各企业能认真贯彻市下发文件,积极配合我区开展清洁生产审核工作,并强调通过开展清洁生产的企业不仅给自身,同时也能给社会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环境效益。

次培训会议进一步深化企业对清洁生产重要性的认识,充分调动了企业开展清洁生产的积极性,同时通过专家对企业如何促进“节能、降耗、减污、增效”提供有效地指导,从而加快我区企业清洁生产工作的实施。

上一篇:开展黄埔区中小微企业素质提升系列公益培训简讯 下一篇:举办黄埔区中小微企业素质提升系列公益培训第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