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导航>中心动态

黄埔区2015年重点用能企业节能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5-05-18 来源:广州市黄埔区和创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fiogf49gjkf0d

    2015年5月13日,由区经贸局主办、和创中小企业中心协办组织召开了“2015年我区监管重点用能企业节能培训会议”。会议邀请了广州能源检测研究院专家对我区监管的东风本田发动机有限公司等5家重点用能工商企业进行培训,结合《2014年度广东省万家企业节能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方案》详细解读了2014年度重点用能企业节能考核目的和年度节能自查报告编写要求,并与企业就目前的节能情况和报告编制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从2012年黄埔区启动节能降耗减排工作以来,借助和创中心公共服务平台并采取多渠道、深层次等推广方式,在节能降耗减排工作上也取得了显著成果。和创中心也将继续加大力度在节能降耗减排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宣传。为进一步促进企业产业结构优化和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加快推进黄埔区绿色健康发展。

上一篇:举办黄埔区中小微企业素质提升系列公益培训第五... 下一篇:黄埔区2014年重点用能企业节能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