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导航>中心动态

2013年黄埔区清洁生产实地调研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3-12-02 来源:黄埔和创中心

fiogf49gjkf0d

2013年11月20日,由区经贸局主办,黄埔和创中心协办的“2013年清洁生产实地调研学习交流会”在红棉国际时装城举行。区经贸局、黄埔和创中心、红棉国际时装城以及黄埔区商贸企业代表共2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红棉国际时装城介绍了企业开展清洁生产工作情况,市循环经济清洁生产协会陈楚容秘书长对企业开展清洁生产的政策、流程进行讲解,市能源检测研究院唐贤文工程师对企业开展清洁生产的案例进行分析,专家和企业就如何开展清洁生产工作进行交流,最后。区经贸局对我区商贸企业开展清洁生产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红棉国际时装城作为广州市首家获得清洁生产优秀商贸企业,为我区商贸企业启动工作起到了至关重要的引领作用。通过此次实地调研学习,企业进一步加强了对清洁生产的认识;就开展清洁生产工作达到企业效益与社会环境共赢而达成共识。

上一篇:黄埔区2014年重点用能企业节能培训会议 下一篇:关于举办2013年度清洁生产实地调研学习交流会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