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导航>中心动态

黄埔区2013年清洁生产培训会议(图)

发布时间:2013-09-02 来源:和创中心

fiogf49gjkf0d

2013年8月29日,区经贸局联合区环保局组织召开“2013年清洁生产培训会议”。市经贸委电力与资源综合利用处副处长陈思宁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结合《广州市全面推行清洁生产行动方案》详细解读了清洁生产工作的相关政策,并对清洁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市循环经济清洁生产协会秘书长陈楚容对区内70多家规模以上工业类和商贸类企业代表进行了业务培训,并与企业就开展清洁生产工作进行交流。

从2010年启动清洁生产工作以来,黄埔区借助和创中心公共服务平台多渠道、深层次等推广方式,在清洁生产工作上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和创中心也将继续加大力度在清洁生产审核验收和实地评估验收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宣传。为再次创出“黄埔特色”,而加快企业实施清洁生产工作。

上一篇:关于举办2013年度清洁生产实地调研学习交流会通... 下一篇:黄埔区召开服务外包培训会议(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