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导航>中心动态

黄埔区中小微企业素质提升系列公益培训第十九、二十期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1-30 来源:黄埔和创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小微企业上规模的指导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助推区内企业转型升级、提绩增效、做大做强,在广州开发区经济和信息化局的指导下,由广州市黄埔区和创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广东尤里卡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黄埔区创新咨询服务工程培训第十九、二十期《如何科学制定公司年度计划及《如何高效执行年度计划》2018118日在黄埔区社区服务中心成功举办。

本次课程邀请到了企业管理实战专家杨栋老师,杨老师有着16年企业管理咨询、培训经验,历任过外资、合资、上市公司的生产主管副总经理等职务对企业事务管理和运作规程具有丰富的实际操作经验。

年度计划的制定与落实是每个企业关注的重点和难点,“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因此,年度计划的制定与落实是企业的重中之重。杨老师课前通过调研、准备充分深入调查学员单位年度工作计划与落实的难点、疑点,结合学员单位的情况全程进行实操演练,学习建立公司级及部门级年度工作计划结合十六年的宝贵咨询实战经验,课程案例均是由老师亲身操作,真实可鉴;针对性设计以学员企业为背景的实战演练,消化课程知识,让学员把错误犯在课堂里,把正确方法带回去;课程分组研讨、实战演练,让学习变成一个饶有趣味的竞赛。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让参加课程的公司管理干部学会如何制定部门工作计划,使部门的工作有计划、有效率地进行,从而提升企业整体的竞争力。另外,还可以做好部门的定位,将部门的工作与企业的战略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使本部门更容易获得高层管理者的重视,使部门和个人更容易得到发展。

下一篇:黄埔区中小微企业素质提升系列公益培训第十七、...